close
今天和馬麻去朝顏の部屋

他ㄉ產品都是對身體有健康ㄉ"

那位姐姐先給我他ㄉ客人...

有很多真ㄉ胖ㄉ很誇張

重點是比我胖ㄉ超多ㄉ=="

看了我都傻眼了...

姐姐跟我講解...

他說我有中度肝脂肪耶"

我傻眼了...

他要我五個月瘦30公斤

每天早晚喝一杯奶昔

再配他ㄉ配方

不過重點是我自己也不能貪嘴...

這倒是沒錯"

尤其是我想吃東西就會找東西吃=="

明天要去拿我ㄉ減肥大餐了

加油吧*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掰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love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